[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WN001《薇麗絲》布拉姆技巧-迷你本+CD
產品編號:  TIWN001
作者:   出版社:  天音
定價:  18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62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44 元   

標籤:
古典鋼琴 天音 
 

【 內 容 簡 介 】


 

   本套練習教本的目的,在於增進彈琴雙手的力度與手指的柔軟度,以及手指正確的接琴鍵,在一開始手只要以〝慢慢地〞及〝輕輕地〞來彈奏練習,而後再漸漸地增加其速度與力度。

  打開本套練習教本使用時,不必急於一時全部彈完第一組(12首)的練習,而只要認真地在每次彈琴之前依序練習;也許開始只練習2首或3首,待練熟後再依序增加、再增加,直到將12首練習曲、彈至完美為止。當完成第一組(12)後,再依照同樣的彈法練習第2組,以及接續的其他新組練習。

  布拉姆鋼琴技巧背景音樂cd是當今最有創意的性的音樂,它以交響樂團方式呈現並充滿樂趣,能夠吸引學生主動去練習鋼琴。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