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FJH2053 《美啟思》成功鋼琴樂理-初級
產品編號:  TIJH2053
作者:   Helen Marlais 出版社:  天音
定價:  14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26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12 元   

標籤:
古典鋼琴 天音 
 

【 內 容 簡 介 】


 
  『美啟思成功鋼琴教程』是美國FJH出版社繼推出『芬貝爾鋼琴教程』之後,全新推出的全新鋼琴系統教材,在美國已造成極大的轟動,受到老師及學生的喜愛。
  『美啟思成功鋼琴教程』是一套塑造學生音樂基礎和對鋼琴演奏之熱情的綜合性教材。在整套課程中,一貫加強學生的音符視譜、音程視譜、節奏、技巧、樂理和音樂鑑賞力。

  這本鋼琴樂理將幫您引導貴學生/貴子弟,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音樂家。 本書所設計的各式書寫、彈奏、打拍子與作曲活動練習,能按部就班引領學生探索音樂之路。包含靠聽力來彈琴的豐富聽力訓練活動,吸引孩子們完成引人入勝且面面俱到的鋼琴課程。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