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IN331 《貝多芬》快樂學鋼琴-幼童(上)+動態樂譜DVD
產品編號:  TIIN331
作者:   出版社:  天音
定價:  22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98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76 元   

標籤:
古典鋼琴 天音 
 

【 內 容 簡 介 】


 

  本書使用孩子熟悉的童謠、民謠,以熟悉的旋律來吸引孩子喜歡音樂,將民族特有的音樂性融合在教材中,使其成為音樂教育的重要素材。

  將這些曲子放在五指位置上,這樣一來,孩子就更容易學習,也能在愉快的彈唱中享受到音樂的喜悅。

  在老師優良的指導下,學生將進步神速,且享受到音樂的樂趣,彈琴從此成為一種最大的享受,您送給孩子豐富的音樂饗宴,將帶給孩子一生的喜悅。

  使用別套教材的學生若在學習上遇到挫折,請轉換本教材試用,您將會發現,因為<貝多芬>快樂學鋼琴的生動有趣,學生又重新的喜愛音樂了。

  七大特色:選曲好聽、五指位置、單元教學、樂理技巧、雙手並重、彩色插圖、鼓勵貼紙。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