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金貝小鼓手 幼苗篇(一)
產品編號:  SP0351
作者:   趙偉竣 出版社:  趙偉竣音樂工作室
定價:  250 出版日期:   9869/03/28
網路價:  22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213 元   

標籤:
木箱鼓 金貝鼓 CD 打擊樂 趙偉竣音樂工作室 打擊。節奏 
 

【 內 容 簡 介 】


 

* 有活動 *  [金貝小鼓手]系列教材(1)*JC魔法非洲鼓教學系統- 師資研習(台北場第二梯次)-Level 1
https://www.musicth.com.tw/katudou_info.php?ka_no=16



 [打出健康!打出活力!]一直是我推廣非洲鼓教學近20年的實證目標成果。尤其是在銀髮族及老人院的長者們身上,更能看到顯著的成果!

  初學非洲鼓打擊其實完全不需要任何音樂基礎,不需要看五線譜,從3歲到90歲在短短時間內,只要透過專業教師的適度引導,就可以在鼓圈中享受擊鼓的歡樂。

  我在中國大陸及台灣已經推廣落地實踐多年並普遍運用在幼兒園及小學的JC兒童非洲鼓教程,內容融入了奧福(Orff)及高大宜(Kodaly)音樂教學法,並加入JC魔法音樂教學系統,課程設計中,有[節奏動物園]、[知識遊樂園]、[鼓圈合奏]、[世界音樂巡演]、[綜合音感]教學環節,是涵蓋歌唱、打擊、知識點、舞蹈律動、合奏、通關遊戲及非洲文化故事的多元統合教程~!
   
  [金貝小鼓手]系列一共會有四冊,上課的內容適合幼兒園及小學低年級,也同樣適用於銀髮族長者及特教、長照或長青關懷站的長者!另外[魔法非洲鼓手]系列叢書,會較適合小學中高年級以上~成人來學習!
   
  非洲鼓打擊真的是適合全齡來學習,對每個人的身心健康、社會關係、腦力發育、領導能力、五感統合有相當正向的影響力。所以希望這二系列的非洲鼓教材能讓更多學員受益,也希望藉由培養種子教師們的研習,讓更多老師們深入了解教學引導方法,進而去受益更多的人群!
   
  本教材主要是給學生使用,教師用的教學指導課綱及教材的輔助音樂需另外購買。因為一個好的引導老師若沒有實際參加過師資培訓及提升自己的教學能力,並了解如何使用輔助音樂來上課,就無法達到最佳的教學成效!在此祝福所有人都能因為非洲鼓的學習及引導教學得到健康快樂及幸福美滿!

JC魔法音樂學校-創意教學總監
趙偉竣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