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小翔的打擊魔法書
產品編號:  SOXX001
作者:   林于翔 出版社:  
定價:  50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40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385 元   

標籤:
爵士鼓 打擊樂 獨立作者 打擊。節奏 
 

【 內 容 簡 介 】


 

「敲敲打打丶簡簡單單」,學好打擊,會讓你與眾不同!

 

    音樂是你我一輩子的好朋友。而打擊,是最能直接傳遞律動感、撼動人心的樂器。在所有的樂曲中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而學習打擊樂器的好處更是不勝枚舉,例如 : 一心多用/感覺統合/激活腦部/肢體協調/發洩壓力/理解創造等。

 

    在書裡,我將仔細地拆解基本練習的概念與技巧,盡可能地以最淺顯的方式,幫助大家學會「練對了就一定有成效」的基本練習。希望能引導大家一步一步地建立正確的基礎觀念,進而往專精的境界邁進。當慢慢地從生疏到熟練,在這個過程中,你的努力和堅持,都會豐富並且深化你的音樂體驗,自娛丶娛人,樂在其中。

 

    這是一本適合各種程度丶各種領域的打擊入門教本,只要你想在打擊的世界玩岀更多彩豐富的樂趣,藉由這些練習,都會得到非常顯著的成效與結果。

 

    日後預計還會有打擊進階的教本陸續產岀,也將推岀相關的線上影音示範教學,期待屆時能與大家一起討論丶切磋,一起同樂。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