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Q寶鋼琴彈唱繪本1
產品編號:  SOX9001
作者:   馬妙涵 出版社:  
定價:  45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40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383 元   

標籤:
初級鋼琴 彩色內容 鋼琴彈唱 
 

【 內 容 簡 介 】


 

內容簡介
★專為2歲至7歲所設計的鋼琴彈唱啟蒙書

UTUBE線上音檔,隨時聆聽好方便!

濃縮15年兒童彈唱教學經驗的鋼琴啟蒙課程核教材。

讓孩子跟著繪本的主角-Q寶一起盡情在鋼琴上探索聲音、動動手指、開口歌唱。

可愛繪本故事導入鋼琴課

本書第一部分從孩子最愛的「繪本故事」開始,從主角Q寶的視角,帶孩子認識「鋼琴課」包含的內容:「趣味鋼琴遊戲」、「自彈自唱」、「回家練習」、「表演」,可以有效增加幼兒對於鋼琴課的「安全感」。

 

音檔聆聽好方便

歌曲附上搭配音檔彈彈唱唱,可以線上音檔隨時播放,培育孩子音感方便又容易~
連結如下,歡迎試聽

https://goldenideamusic.com/2020/04/19/audio01/

 

音樂視覺化

樂譜部分,選用耳熟能詳的兒歌,採用「圖譜」方式,小朋友能夠「直覺」了解歌唱音高與琴鍵的位置、歌唱與伴奏的關係,輕鬆學會自彈自唱,享受彈鋼琴的樂趣。

 

多元曲風

為了引發孩子對於「聲」的好奇心,以及對各種格保持開放的態度,音樂伴奏包含多元曲風:流行樂、搖滾樂、爵士樂、森巴、Funk,讓孩子在彈奏鋼琴時,為孩子創造多樣化的音樂體驗與想像力。

 

鋼琴即興 培育孩子創意思考的習慣

全書的音樂設計,融入音樂即興的教學原理,皆在每一曲的第二段,安排「鋼琴即興遊戲」的音樂,搭配「音樂情境貼紙」, 協助孩子有更豐富的「樂想」(motif,意即音樂靈感)。小朋友在此時能用任何的彈琴方式,例如:一隻手指頭、握拳、 手掌、滑音、各式教具,自由在鋼琴上「探索」鋼琴的聲音,激發創造力與想像力,「玩」出自己的鋼琴創作音樂,培育創意思考的習慣!


作者簡介:

馬妙涵:

-妙點子音樂美學教學系統 創辦人

-軒宇文理技藝補習班 班主任

-社團法人台灣國際達克羅士音樂節奏研究學會榮譽會員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學士,主修理論作曲

-Music together國際認證教師

-Music Garten 國際認證教師

-國民小學教師證書

 

任教於各大音樂教室與國小幼兒園,教學時數14年內累計超過23000小時。教授課程包含:

(1)童謠創意鋼琴彈唱課

(2)全方位鋼琴團體課/個別課

(3)嬰幼兒音樂律動

(4)鋼琴彈唱教學師資培訓班

(5)成人流行鋼琴團體課/個別課

 

目錄

繪本故事:

Q寶玩鋼琴

左右手介紹

鋼琴畫一畫

曲目

1.一隻哈巴狗

2.一隻大火龍

3.兩隻老虎

4.拔蘿蔔

5.不倒翁

6.十隻小金魚

7.火車快飛

8.嚕啦啦

9.小星星

10.三明治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