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薩克斯風演奏不能說的秘密 初級篇
產品編號:  SOX5001
作者:   法蘭克 出版社:  
定價:  90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81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810 元   

標籤:
吹奏 薩克斯風 簡譜 
 

【 內 容 簡 介 】


 

對薩克斯風演奏,內心有許多疑問嗎?這一本薩克斯風吹奏技巧書籍,專門針對各種「不好吹、不好聽」的狀況進行研究,一定可以幫助到各位薩友同好!

 

法藍克私房吹奏技巧大公開!

薩友最佳入門與進階祕笈

六大基本動作

發音啟動SOP

泛音認知與練習

自我檢查

重要裝飾手法

音準的線條

為進階發音鋪路

即興的序幕⋯⋯插音

 

法藍克老師演奏風格融合Kenny G、輕爵士即興元素,詮釋國台語歌曲更是一絕,透過這一系列的學習,可以在短時間內吸收他玩樂團多年累積的經驗,從姿勢、嘴型、口腔、氣的運用⋯⋯,乃至於動態控制,鉅細靡遺幫助您掌握各項看不到的細節!

 

獨創漫畫式圖文解說,

祕密,不是不能說,而是要用畫的才能讓您明瞭!

是一本專業、實用、又獨特的音樂教材。

 

 

【作者介紹】

法藍克 (張凱竣)

台灣台北人,1965年生,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碩士。

台北板橋高中管樂團,新竹交通大學樂團薩克斯風手。

曾師事德籍薩克斯風手Michael Haack學習爵士樂、即興演奏,及魏鴻達老師學習古典演奏技巧,孫建生老師學習近代爵士樂理。

 

2012年創立「盧卡斯薩克斯風愛樂社」,又陸續成立盧卡斯樂團,暨盧卡斯重奏團。致力於薩克斯風獨奏技巧教學,國台語歌曲之變奏、三重奏改編與推廣,以及商業演奏服務。目前活躍於中部商演圈,及音樂pub樂團演奏。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