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流行爵士和聲學
產品編號:  KP007
作者:   廖季文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10/12/01
    

標籤:
和聲 爵士樂理 樂理 
 

【 內 容 簡 介 】


 

課程簡介:
本書是台灣音樂出版史以來,第一套針對爵士和聲學 (Jazz Harmony) 做全盤的分析與解說,是學習爵士樂理的重要參考資料。

內容介紹:

本書是作者廖季文先生綜合多年演奏和教學的經驗,耗費了大量時間和精力整編出來的爵士樂理教材。以華人的思維方式闡述現代爵士樂的文化內涵,經由科學研究的邏輯分析,使大家能夠透徹了解JAZZ音樂藝術的淵源。

希望書中關於現代爵士樂的概念和知識,能給予愛好或有志從事現代流行音樂工作的朋友們,產生關鍵性的啟發和鼓勵作用。
章節內容:1.基本樂理
2.大調的子音階
3.屬七和弦
4.調式 
5.和聲運用法則附錄一.曲譜分析參考解析附錄二.和弦速查附錄三.名詞速查

作者:

廖季文(廖哥) 1956年生於台灣,畢業於美國百克里音樂學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曾任台灣電視公司大樂隊吉他手,台北法藍瓷藝文沙龍音樂總監,現任教於上海音樂學院。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