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電腦MIDI編曲快速入門
產品編號:  KP0062
作者:   酷派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09/11/30
    

標籤:
編曲軟體 DVD 
 

【 內 容 簡 介 】


 

課程簡介:
隨著科技的發展,目前的個人電腦都有強大的功能,只要有編曲軟體再加上一個MIDI鍵盤,就可以組成一個編曲工作站了。
MIDI
編曲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很多技術上的問題,你可以運用各種不同的樂器音色做各種不同演奏,不管是簡單的概念或是天馬行空的想法,不用苦練十年,透過電腦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完成作品。

課程介紹:
主題一  認識
MIDI 
什麼是MIDI?深入淺出的解說絕對讓初學者在最短的時間內進入狀況!
主題二  基本設定
很多初學者對MIDI軟體的基本設定不熟悉而感到挫折!在這一章節,我們將學習如何搭配軟體使用MIDI鍵盤(或其他MIDI樂器),以及軟體音源的使用。
主題三  編曲演練
藉由實際操作示範讓初學者感受MIDI編曲的便利及樂趣,並介紹MIDI資料修整的各種功能。
主題四  檔案匯出
完成作品後,可以製作成CD或轉成標準MIDI檔,輕鬆在網路上流傳。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