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爵士吉他的伴奏手法
產品編號:  KP0022
作者:   酷派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10/03/09
    

標籤:
DVD 吉他 爵士搖擺 爵士吉他 
 

【 內 容 簡 介 】


 

課程簡介:  Jazz Guitar Walking Bass曾是傳奇爵士吉他手Joe Pass名聞天下的獨門絕活,Walking Bass與伴奏巧妙的用一把吉他同時彈奏和弦,呈現出令人驚艷的豐富與靈活,不僅為爵士吉他的演奏手法開創新局,同時也建立了不朽的典範。
Jazz Guitar Walking Bass
看似繁複難學,經常令人心生敬畏、望而怯步,在缺乏正確觀念的引導下,常使得有心學習這方面的愛樂者不得其門而入,半途而廢。有鑑於此,酷派音樂吉他講師莊智淵(Eric),特別為所有喜好爵士吉他的同好們設計一系列的DVD影音教學課程,深入淺出並引用Berklee的教學體系,讓國人輕易窺視爵士吉他的奧秘。
 

入門概念:
Two Feel BassWalking Bass原理
和弦伴奏概念
進階和弦學習()
Two Feel Bass加和弦
進階和弦學習()
Walking Bass加和弦
綜合應用示範 


作者簡介:莊智淵( Eric )
畢業自全美最富盛名的現代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在校期間追隨Jon DamianJohn Wiklins等名師,潛心研習爵士吉他,並於2002年取得吉他演奏(Guitar Performance )學位。2002年夏天,隨Miles Ahead超里程樂團回台舉辦巡迴演奏會並發行樂團首張專輯「Colors」。優越的表現,深獲眾人推崇。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