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羅西尼:塞維利亞理髮師
產品編號:  FM3158
作者:   吳祖強 主編、顧以仁(譯) 出版社:  世界文物
定價:  15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3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28 元   

標籤:
音樂欣賞 音樂文字書 世界文物 
 

【 內 容 簡 介 】


 

法國劇作家博馬舍著名的「費加洛三部曲」,第一部就是《塞維利亞理髮師》。早在1782年,就由當時頗享盛名的義大利作曲家帕伊謝洛譜寫為歌劇,聞名歐洲。三十多年之後(1815年),羅馬的阿根廷劇院又請羅西尼重新譜寫這部歌劇。年僅二十四歲的羅西尼一口答應下來,並且火速完成了使命。 

《塞維利亞理髮師》的首演不幸遭有心人士鬧場喝倒彩,但隨後即大獲好評,被譽為義大利喜歌劇最佳代表。其四散的光芒很快就蓋過帕伊謝洛的舊作。貝多芬在去世前四年(此正是羅西尼音樂征服維也納之時)接見了羅西尼,稱讚此劇:「這是一部極好的喜歌劇……只要義大利歌劇存在一天,它就應該上演!」

 

目錄:

塞維利亞理髮師──急就章成了傳世傑作 

人物表 

分場說明 

劇本對譯

  • 【第一幕】阿瑪維瓦伯爵對偶然相遇的羅西娜一見鍾情,便請理髮師費加洛幫忙追求。羅西娜的監護人巴托洛正草擬婚約以阻止伯爵的行動,而伯爵偽裝成士兵的計畫也宣告失敗。

 

  • 【第二幕】伯爵又偽裝成音樂教師,並交出羅西娜所寫的信以取得巴托洛信任,羅西娜卻以為伯爵出賣了她。夜裡,巴托洛安排公證人前來,正好遇到誤會冰釋的二人,費加洛趁機幫助他們完婚。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