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貝利尼:諾瑪
產品編號:  FM3112
作者:   吳祖強 主編、顧以仁(譯) 出版社:  世界文物
定價:  12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08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02 元   

標籤:
音樂欣賞 音樂文字書 世界文物 
 

【 內 容 簡 介 】


 

貝利尼曾說過:「我寧可捨棄一切,也要保住《諾瑪》。」由此不難看出作曲家本人是格外偏愛這部作品的。《諾瑪》的確是充分發揮了貝利尼的特點的傑作,在它的唱段裡充滿了無與倫比的純真之美,且旋律悠長精巧,連威爾第都稱讚貝利尼的旋律才能「前無古人」! 

貝利尼對《諾瑪》的首演寄予厚望,女主角帕斯塔也賣力演出,但仍舊失敗了。失敗的說法之一是帕斯塔為了練好劇中著名的詠嘆調〈聖潔女神〉導致嗓音受損,連帶影響其他人的表演;另外又受到反對者的搗亂所致。不過在此之後的演出便一帆風順,大獲成功。這部撼動人心的《諾瑪》,是歌劇藝術的一塊豐碑。

 

目錄:

諾瑪──創作背景 

人物表 

分場說明 

劇本對譯

  • 【第一幕】德魯伊特教女祭司長諾瑪與羅馬總督波利奧內是祕密情人並育有兩子,故反對向羅馬人宣戰;女祭司阿達吉莎向諾瑪坦承戀情,得知波利奧內腳踏兩條船的兩人同表憤怒。

 

  • 【第二幕】阿達吉莎與諾瑪恢復了友誼。波利奧內被捕,諾瑪要他回心轉意不成,便向眾人宣布自己叛教。波利奧內良心發現,因能和她在同一火堆中死去而感寬慰。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