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菲利普手指獨立性之練習(合訂本)
產品編號:  DP773
作者: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50 出版日期:   2012/09/13
網路價:  13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31 元   

標籤:
指法練習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菲利普是匈牙利血統的法國鋼琴家,作曲家及傑出的教育家,他在音樂思想上創造了全新的理念和思維,強調柔軟,緊緻,有節奏的精確性和清晰度,創作曲目廣泛,為最早的鍵盤大師,當代作曲家,他認為每一個鋼琴家應該是精通所有的風格和時代的鋼琴,鋼琴演奏必須傾聽,產生美麗的音色。

 

 

【內文選讀】

 

獻給I. J. 帕德烈夫斯基

手指獨立性之練習

移調的譜例

 

每一項練習都要依照上述的譜例指示,移到每一個和絃位置去練習。(譯註:“移調的譜例”在每一偶數頁的上方都有。)練習時要慢慢彈,手臂要保持柔軟,手指則要有力──彈奏時要將琴鍵按到底,以便彈出渾圓而均匀的音色。

 

每一組練習例都是只包括了“移調的譜例”中的前兩個和絃位置,其餘十個和絃位置則要由演奏者自己移調練習。因爲練習者必須自己動腦筋想,這整個練習才不致變成很沉悶而且機械化──呆板沉悶的練習方法是扼殺音樂才能(即使是最有音樂天賦的人)的最大原因。藉著這些簡單的練習材料,──和自己的頭腦,再加上耐心、良心和集中力、注意力,即能使演奏者在短時間內獲得絕對的手指獨立性。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