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兒童的鋼琴聯彈曲集2
產品編號:  DP379
作者: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20 出版日期:   2007/01/03
網路價:  108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05 元   

標籤:
四手聯彈 鋼琴曲集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兒童的鋼琴聯彈曲集【2】

收錄多首著名鋼琴聯彈曲,以及還不曾用聯彈方式演奏的一些樂曲,包括貝多芬『土耳其進行曲』、舒伯特『軍隊進行曲』、約翰史特勞斯『撥奏波爾卡舞曲』等。指法標示讓兒童能一目瞭然,相較於上冊彈奏技巧較為困難,曲譜篇幅也長很多,適合拜爾學完以上程度使用。

 

【前言】

第一卷所收集的曲目,是讓剛開始學習鋼琴不久的人,到學完拜爾教本的程度的人彈奏之用。第二卷中則包括已經相當著名的聯彈曲,以及還不曾用聯彈方式演奏的一些樂曲。

要使兩人的合奏能順利且完美,每個人必須先把自己的部分練習得很正確而且流利。

等到能記熟指法、曲調與和聲,而且能沒有錯誤地接連彈出後,再進入兩人的聯彈。

起初必須彈慢、數著拍子,而且好好聽對方的琴聲,絕對不可以「自顧自的」,「旁若無人」那樣往下彈奏。等到兩人都能配好以後,再慢慢加快速度,但不可突然彈快。要好好遵守圓滑奏或斷奏,強弱分明。改變速度時,兩人必須小心配合好。

指法盡量寫成能讓小學程度的兒童彈會,如果是年紀較大的,就不必照指示的指法。

如果能夠一看就彈的人,也可以把這些樂譜看成是「初見練習」的材料。
目錄
1. 土耳其進行曲……貝多芬作曲 
2. 維也納進行曲……徹爾尼作曲 
3. 軍隊進行曲……舒伯特作曲 
4. 捷克波爾卡舞曲……約翰•史特勞士作曲 
5. 安年波爾卡舞曲……約翰•史特勞士作曲 
6. 挪威舞曲……葛利格作曲 
7. 西班牙圓舞曲……華特菲爾作曲 
8. 小矮人進行曲……葛利格作曲 
9. 撥奏波爾卡舞曲……約翰•史特勞士作曲 
10. 賴烈基進行曲……約翰•史特勞士作曲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