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我的開心小曲集1
產品編號:  DP312
作者:   洪麗晶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80 出版日期:   2010/10/07
網路價:  72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70 元   

標籤:
鋼琴曲集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彈彈唱唱畫畫 自己專屬的彩色樂譜

我的開心小曲集【1】拜爾併用

全套共3冊,收錄的每一首鋼琴曲都是耳熟能詳的歌謠,小朋友不僅能邊彈邊唱,而且還能用喜歡的顏色替插圖著上豐富色彩,從中輕易體會音樂的感情表現,提高對音樂演奏、欣賞的能力。全書註有拜爾程度,拜爾11曲以上程度可併用。 

 

【序】

親愛的小朋友:
這本「我的開心小曲集」中的曲子,都是很好聽的歌謠。你不僅能邊彈邊唱,而且還能用你最喜歡的顏色來替曲子的插圖著上豐富的色彩。

請你先把曲子彈熟,並且體會一下曲子所帶給你的心情是快樂的?安靜的?熱鬧的?或者是感傷的?然後將你的感覺用色彩表現出來,完成一幅幅「心情的畫」。

當你將這本曲子都彈完,所有插圖都著上顏色之後,這本「我的開心小曲集」將成為你最寶貴、最珍惜且最具風格的個人收藏。

 

親愛的老師、家長們:
對於彈奏拜爾敎本程度的小朋友而言,單調的技巧練習經常會減低了他們對音樂的興趣,使原本應該美妙動聽的音樂,在他們眼中只成爲一堆無窮盡的手指練習。爲了讓小朋友能輕易地體會音樂的感情表現,使他們提高對音樂演奏、欣賞的能力,特別呈獻給您這本「我的開心小曲集」。

這本曲集中的每一首歌都是耳熟能詳的歌謠曲,小朋友可以透過歌詞彈唱來了解曲子所欲表達的意思。當他們彈熟曲子後,更可讓他們依照自己對曲子的感覺,選用自己喜歡的顏色將插圖塗上色彩。藉由有形的成就感(著色畫的完成),除了可以刺激小朋友對下一首曲子的期待之外!也可以使他們了解音樂就像畫畫:快樂的曲子就用快樂的心情彈奏;悲傷的曲子就用感傷的色彩著色,感傷的心情彈奏。至於如何彈出這些感情,則有賴老師們的講解、指導。

請老師或家長記錄下每一首曲子、每一張插圖的完成日期,使小朋友日後得以擁有一本完全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成長記錄樂譜。

★ 本書採用高級紙張製成,小朋友可放心地使用彩色筆著色

目錄
拜爾程度11~30 
 布穀【德國曲】
 進行曲【外國曲】
 蜜蜂作工【波希米亞民謠】 
 靑蛙大合唱【德國民謠】 
 月夜【法國民謠】

拜爾程度31~40 
 再會歌【德國曲】
 鬱金香【日本曲】
★宮人草【法國民謠】
 王老先生有塊地【美國民謠】 

拜爾程度41~50 
 輪旋土風舞【俄國民謠】 
 麥可往前划【美國民謠】 
 銅鈴響叮叮【日本歌謠】 
 瑪莉的小綿羊【美國民謠】 
 荒城之月【日本曲】
 兩隻老虎【法國民謠】

拜爾程度51~60 
 老漁翁【巴哈曲】
 春天的小河【日本曲】
 可愛的奧古斯汀【德國民謠】 
 聖者進行曲【美國民謠】 
 爬山【德國曲】
 野玫瑰【威爾納曲】 

拜爾程度61~70 
 阿比農橋上【法國民謠】 
 士兵進行曲【修曼曲】 
 波斯巿場【凱特爾畢曲】 
 春天來了【日本曲】 

拜爾程度71以上 
★愛的羅曼史【西班牙民謠】 
 說哈囉【美國民謠】
★宮人草【法國民謠】
 豎笛壞掉了【法國民謠】 
★愛的羅曼史【西班牙民謠】 
 小夜曲【比才曲】
 莎芭女王【羅倫曲】 


★ 表示將同一首曲子用不同的手法編曲,請小朋友比較其不同之處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