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為兒童的簡易哈農鋼琴本2.
產品編號:  DP263
作者: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00 出版日期:   2009/09/17
網路價:  9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88 元   

標籤:
古典鋼琴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中文注音版

簡易哈農鋼琴教本【2】--為兒童的

針對初學的兒童所編寫的鋼琴手指練習教本,採用簡單的音程,從基礎的節奏練習引申到曲子練習,並附加了基本練習及簡潔詳盡的音樂理論說明。第二冊將介紹各調的音階、八度音程的彈奏法、琶音與震音,以及三度、六度的重音等更精進的彈奏技巧。 

 

【前言】

彈好鋼琴最重要的條件莫過於基本的手指練習。您現在想必已將「為兒童的簡易哈農琴本」的第一冊融會貫通了。

第一冊是從最基本的音符開始介紹,繼而導入,圓滑奏、斷奏、3連音符及三和弦的練習等等。要使五指在鍵盤上彈奏時能很平均和獨立,必須注意:

1. 手指的靈活度
2. 手指的獨立性
3. 指尖力量的控制
4. 手腕的柔軟度
5. 指法熟練運用
6. 左、右手同樣的靈巧彈奏

相信您從第一冊的學習中,已經徹底學會彈鋼琴的基本技巧了。

第二冊是繼第一冊之後,為您介紹中級程度該學的各種技巧,包括,各調的音階、琶音、震音以及3度、6度的重音等等。本書同樣的也是採用很簡單的音程,並附加了基本練習及簡潔詳盡的音樂理論說明。希望學生們每天都能愉快地練習本書,使自己的演奏技巧更加進步。

第二冊的課程結束後,您就可以接著彈奏「全譯哈農鋼琴教本」及「徹爾尼每日練習曲」等等。最後衷心期望您的琴藝能日益求精的往前邁進。

柿田和子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