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鋼琴練習ABC
產品編號:  DP154
作者:   全音樂譜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00 出版日期:   2010/11/29
網路價:  9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87 元   

標籤:
初級鋼琴 指法練習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彈奏技巧的進階訓練

鋼琴練習ABC

學習完《梅陶德•露絲教本》後可開始使用本練習曲集。登載了二十五首練習曲,在進入每一首練習曲之前,均先有一段「預備練習」以熟習重點技巧運用。建議同時使用《鋼琴的技巧》幫助彈奏上更加精確、敏捷。

 

【前言】

這本庫貝的「鋼琴練習ABC」,是學完「梅陶德•露絲」後的學生,當做下一階段的教材去學習的、最適合的鋼琴練習曲集。

我還建議在學習這本練習曲集時,最好能同時並用「鋼琴的技巧」(魏爾德:Le Deliateur。)我深信這麼做以後,對你的練習效果,一定更能提高。

在這本練習曲集中,登載了二十五首練習曲。在進入每一首練習曲之前,都先有一段「預備練習」。這些預備練習,必須反復地把它練習好。

在進入練習之前,先列舉一下注意事項。
1. 不要忘掉在梅陶德•露絲中所提的注意事項,練習時都要充分注意不可破壞了美好的形態。
2. 在彈奏之前,先要用心地看一看樂曲開頭的速度記號、調號和拍子記號等,等充分了解後再開始彈。
3. 指法一定要照指示彈,表情記號也要像註明的那樣,很注意地表現出來。
4. 彈奏時,要注意不要破壞掉好像握住圓皮球般圓圓的手形。
5. 要注意手的位置。

等學完這本「鋼琴練習ABC」後,在下一課程上,請學習同樣由庫貝所寫的教本「鋼琴流暢練習曲」(L' Agilite)。在學完「流暢練習曲」後,進入「徹爾尼三十曲」時,鋼琴的進步就顯得相當容易了。

一九五〇年五月 安川加壽子

關於改訂版
為了配合當前鋼琴教學法的實際情況,這本新版又做了部份訂正。
我由衷感謝樂壇人士給我的寶貴意見。
 
一九六八年六月 安川加壽子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