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豎笛進階教本(高級篇)Rubank Advanced Method(二)
產品編號:  DF203
作者:   WM. GOWER, H. VOXMAN、呂維青譯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12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08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05 元   

標籤:
豎笛 吹奏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本教材是為銜接任何系列之初階與中階教本而設計,亦可銜接於一系列的初階教材之後,其情況視學生的學習背景而定。作者基於教學經驗,匯集了各種資源,將能促使學生進步所必須的各種練習方法和內容,統整編輯成兩冊。因此,學生將能從這兩冊豎笛進階教本中,獲得完整周全的發展。

本教材內容依六個主題大綱分類,以提供學生清楚的學習目標與進步的藍圖。依照這些主題大綱及內容來學習,將使學生在團體中有出色的表現,而這些內容同時也是獲取更高技巧所需具備的能力。再者,倘若僅單獨練習某一項主題大綱,亦可發展出適當的技巧與音樂性。因此,是否按照主題大綱總表上所提供的順序進行每一單元的內容,可取決於老師的衡量與決定。

H. Voxman─Wm. Gomer

Rubank豎笛系列教材,是廣泛被使用的豎笛學習教材,為個別學習或團體教學而設計的基礎課程。從音階琶音練習到演奏及音樂性的培養,循序漸進而完整的學習訓練。全球最大音樂出版商Hall Leonard 授權大陸書店印行中譯本,由直笛家呂維青翻譯,更能掌握學習的重點。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