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永恆的璀璨1:古典鋼琴音樂極品【演奏CD+樂譜】
產品編號:  DCM151
作者: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350 出版日期:   2008/06/09
網路價:  31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305 元   

標籤: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自從鋼琴在十七世紀被發明以來,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在這三百多年間,鋼琴在音樂上所扮演的角色,隨著人類工業文明的進展,以及音樂風格、演出樣式的轉變而演進。其重要性,也可由它被冠上的美譽「樂器之王」而略窺一毫。在這同時,鋼琴也已由音樂廳中傲視群雄的帝王,搖身一變而爲居家客廳中最常見的家庭樂器。鋼琴不再只是音樂學院中的必/選修樂器,而是大多數音樂初學者所選擇的入門樂器。

 

三百多年來,西方傑出音樂家所留下的鋼琴作品之質與量,都已遠遠超過其它樂器的樂曲。許多承襲偉大傳統的世紀演奏家也都留下珍貴的錄音傳世。但是在這許許多多的名曲與錄音演奏中,若缺乏明確指引,又如何能在學琴之餘,行有餘力找尋詮釋典範,以精進琴藝?

 

【永恆的璀璨】CD + 譜,全四套,便是希望在這方面提供絕佳的參考指標。在這四冊中,特別精選彙整出五十餘首由初學至進階、高級程度的著名曲目,如貝多芬的「給愛麗絲」、「土耳其進行曲」、「月光奏鳴曲」;蕭邦的「小狗圓舞曲」、「華麗大圓舞曲」、「別離曲」:孟德爾頌的「紡織歌」、「春之歌」、「結婚進行曲」;德步西的「月光曲」、「棕髮少女」;舒伯特的「樂興之時」、「軍隊進行曲」:德弗乍克的「幽默曲」;舒曼的「夢幻曲」、「快樂的農夫」,以及「洋娃娃之夢」、「金婚式」、「花之歌」、「船歌」、「銀波」、「少女的祈禱」等等。擔綱演奏的鋼琴家也都是一時之選,如阿胥肯納吉、艾森巴哈、阿勞、海布勒、阿格麗希、巴倫波英。名曲名家盡粹於斯。

 

選擇【永恆的璀璨】CD + 樂譜,無異於將世紀鋼琴大師請回家。随時聽聞名家的演奏,不只可以提昇自我對音樂的鑑賞力;並可在親身耳聞鋼琴這一樣樂器的表現力、爆發力之後,對自我的演奏能力有更進一步的提昇。

 

著名演奏家珍貴錄音 演奏CD

是採用擁有百年傳承的德國Deutsche Grammophon 唱片公司,旗下著名演奏家:阿胥肯納吉、艾森巴哈、阿格麗希、巴倫波英、阿勞、海布勒等之珍貴錄音。由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制作而成。

 

目錄

 

★1. 杜鵑圓舞曲(Cuckoo Waltz)/J. E. 約翰生 ★2. 洋娃娃之夢(Dolly's Dreaming and Awakening)/T. 奧斯丁, op. 202-4 ★3. 勿忘草(Forget-me-not)/H. 李希納, op. 160-6 ★★4. 降B大調馬厝卡舞曲(Mazurka B-dur)/F. 蕭邦, op. 7-1 ★★5. 郵遞馬車(Csikos Post [Galopp])/H. 奈凱 ★★6. 金婚式(La Cinquantaine)/G. 馬利 ★7. 致一朵玫瑰花(To a Wild Rose)/E. A. 麥克道威, op. 51 ★8. 高賽克嘉禾舞曲(Gavotte)/G. 高賽克 ★★9. 森林裡的水車(The Mill in the Black Forest)/R. 艾倫貝爾格 ★★10. 給愛麗絲(Für Elise)/L. van 貝多芬, op. 173 ★★11. 阿爾卑斯山的晚霞(Alpine Glow)/T. 奧斯丁, op. 193 ★★12. 土耳其進行曲(Turkish March)/W. A. 莫札特, KV 331 ★★13. 霍夫曼船歌(Barcarolle)/J. 奧芬巴哈 ★★14. 圓舞曲(Valse)/A. 杜朗 ★★15. 夢幻曲(Träumerei)/R. 舒曼 程度標示 ★初級 ★★中級 ★★★中高級 ★★★★高級 ★★★★★最高級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