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資優100樂理常識 頭腦體操
產品編號:  DB199
作者:   張吉雄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300 出版日期:   2008/04/01
網路價:  27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261 元   

標籤:
樂理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正確答案請參閱--匯整於《資優100樂理常識頭腦體操解答篇》 
取材自近年來給學生們的講義、作業和考題,並參考各級學校甄試試題,加以實作、檢討、規劃、整合而成100回合的評量,每回頁設定在25分鐘之內完成爲標準。有此水準者,則可擁有在各級考場上四十分鐘内完成全部作答的實力。 

 

 

【前言】

中國人好客是舉世聞名的。如有設宴,無不熱誠地籌設備辦;宴席中,山珍海味之豐盛自不在話下……但在宴席上,主人總是以「薄酒粗菜」、「不成敬意」等等之語自謙一番,然後得來客人一陣熱烈的感謝與讚美……全席賓主盡歡!

今推出這本「資優100樂理常識頭腦體操」,讓筆者換用一下西洋人宴客時的説詞:這是本人竭誠爲各位所準備最堂盛的珍饈饗宴。請各位盡情享用!
的確,本書是筆者從事音樂教育工作數十年以來的教學經驗及心血之結晶。全書内容取材自近年來給學生們的講義、作業和考題,並參考各級學校甄試試題,加以實作、檢討、規劃、整合而成。

@本書內容:
包含樂理、音樂欣賞常識、和聲 ( 由第75回開始 ) 等的綜合練習。程度由淺入深。本書内有些名詞、術語、記號多次出現,請認同此舉爲達成「熟練」、「牢記」的必要措施。
@適用對象: 
國小五年級以上及鈿中、高中音樂班學生與各級甄試考生。
@本書用法:
1.練習之初,不可有急於核對答案之舉。應先練就一套思考檢驗的功夫,才能確實地將知識內化爲自己的能力。
2.合班課使用時,依授課進度,由教師指定統一回數或選項作答。課堂上偶爾舉行限時作或名次賽,亦能激發學生的挑戰心,而得到良好的學習效果。
3.自修者依學習程度和進度,可選回或選項作練習。
@評量標準: 
每回頁設定在25分鐘之內完成爲標準。有此水準者,則可擁有在各級考場上四十分鐘内完成全部作答的實力。
筆者誠摯希望本書能成爲莘莘學子在音樂學習之路上的良伴,也希望在作過一百回的練習之後,能讓每個人資優100 、考試100 ! !關於本書的内容或使用,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與我聯络,聯络電話:(02)2738-4917 。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