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圖解8小節作曲法:從8小節寫起,哼哼唱唱的片段就能長成暢銷歌曲!
產品編號:  CIDAXXX5
作者:   藤原 豐、植田 彰 出版社:  城邦
定價:  700 出版日期:   2021/06/17
網路價:  511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511 元   

標籤:
作曲·詞 城邦 
 

【 內 容 簡 介 】


 

4種最佳作曲法 × 50個實用技巧一次學會!

 

自由發想起個頭,就是漂亮8小節,就是飆唱夯曲

 

8小節是曲子組成的最小段落單位。本書教你先寫出8小節,再以此開展成一首作品的方法,作曲過程邏輯簡明清晰,好懂易學。從隨意哼唱 、和弦規則、嚮往的曲風、 到結果先決的目標式作曲,不論是從哪裡起心動念,有無靈感,都有明確方法和步驟引導你完成高質量作品。

 

 

解開那些名曲扣人心弦的祕密,原來一流音樂人都是這樣作曲!

 

●作曲法Best 4 :哼唱作曲法、和弦作曲法、曲風作曲法、目標式作曲法,隨意出手就有佳作

 

●方法清晰好懂:音樂手法解說→ 譜例示範→ 音樂聆聽,說明切中即學即用,混搭好上手

 

●名曲範例解盲:解析日本、美國暢銷歌曲特色、竅門,理解不卡關,目標不迷航

 

●最低度音樂知識 : 涵蓋「節奏模式、和弦、終止式、音程、調性、拍子等」基礎必備樂理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藤原 豐Yutaka Fujiwara

畢業於東京音樂大學音樂學部,專攻作曲,同研究科結業。

1978/79年日本音樂比賽獲獎。

1983年 維歐提國際音樂比賽獲獎。

1986年國際亨里克.維尼亞夫斯小提琴比賽作曲部門特別獎。

1987年義大利Valentino Bucci國際大賽第一名。

1988年 CBS-SONY.FM東京獎獲獎。

 

除了擔任東京各管弦樂團的編曲及Keyboard手之外,同時身兼國民文化祭等劇場表演、市民音樂劇的音樂總監。另外,也擔任石井竜也「D-DREAM」巡迴演唱會的製作人等,並以各種類型的作編曲家、Keyboard手的身分參加活動。現任東京音樂大學作曲科準教授(負責藝術音樂課程以及電影.放送音樂課程)。

 

植田 彰Sho Ueda

2000年3月,東京音樂大學研究所首席畢業。

武滿徹作曲賞2000年度獲第三名、2004年度獲第二名,2007年度獲第一名。

入圍第11屆、第15屆、以及第18屆芥川作曲賞決賽。

2001年,第17屆名古屋文化振興賞獲獎。

2002年,第2屆JFC作曲大賽佳作。同年入選荷蘭Gaudeamus國際音樂節。

 

以編曲家的身分創作許多作品,曾師事成田勝行、近藤讓、坪能克裕、池野成、藤原豐、有馬禮子、湯淺讓二等人學習作曲。管弦樂團Ensemble Roca團員。曾任東京音樂大學研究員,現任同大學兼職講師。

 

譯者簡介

 

林家暐

畢業於日本尚美音樂學院專門學校 Shobi College Of Music 四年制音樂綜合研究學科爵士.現代流行樂課程。回台後參與各種大小活動演出,並於音樂教室擔任貝斯講師,也在高中熱門音樂社團擔任指導老師。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