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鋼琴樂理課程習題解析附1-4冊解答
產品編號:  AUZ050A
作者:   陳加容 出版社:  知音音樂
定價:  10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9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85 元   

標籤:
樂理 鋼琴 知音音樂 樂理課 
 

【 內 容 簡 介 】


 

學音樂不能不學樂理,學樂理一定要透過練習
  

    鋼琴樂理課程叢書一套共有七冊,第一到四冊專為學習鋼琴的學生而寫,可以配合市面上絕大多數的課本。五、六、七冊為各樂器通用進階樂理,除了鋼琴以外,也適合弦樂、管樂、打擊及其他樂器的學生進修使用。

 

習題輕鬆寫,題題都正確

 

音符只有符頭、符桿、符尾三部分,怎麼可能會畫錯?

 

可是第三線的符桿要往那個方向,符桿該畫多長,符頭要畫在那個位置,符尾往左還是往右,要怎麼連接,卻是寫譜的時候最常見的錯。所以本書針對1到4冊最常錯的習題,提供淺顯易懂的解析,一舉解決寫譜的常見錯誤,提升答題正確率,照著練習,還會讓你寫出來的譜好看又好讀。

 

解答另外裝,方便好批改

 

老師們教樂理常常有這些困擾.

 

初級樂理的解答如果放在書本後,得要剪下來才能防止學生抄。

改作業的時候要前後翻找,不方便又很浪費時間。

 

所以,知音特地把解答另外裝訂成書,一方便避免學生抄寫,維持書本美觀。另一方面可以增加批改方便,節省老師的時間,讓課堂時間更有效的利用。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