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知音) 小提琴樂理課2 (絕版)
產品編號:  AUZ0202
作者:   陳加容 出版社:  知音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VIP價:  已下架   

標籤:
樂理 知音音樂 小提琴 
 

【 內 容 簡 介 】


 

 

【小提琴樂理課】系列是第一套配合筱崎教本編寫的樂理,無論是音高、把位、音符、調性、音階和小提琴的演奏記號,都依照在教本中的教學順序編排,非常適合與篠崎教本搭配使用。

 

☆傳統小提琴教學常用模仿來讓學生學會節奏,結果削弱了學生識譜和辨識節奏的能力。【小提琴樂理課2】每教一種新的音符,就有各種節奏練習,利用不間斷的書寫和打拍子,讓學生學會正確的數出節奏。減輕老師的教學負擔,也能加快新曲目的學習速度。

 
☆對於學生搞不清楚為什麼、什麼時候該升高半音,只要用【小提琴樂理課2】的譜例和習題先讓學生認識升記號、降記號、還原記號的寫法和意義,接著用音階部分的譜例講解音程和音階的組成,很輕鬆的就可以解決這些教學問題。

 

 

【小提琴樂理課2】還針對容易混淆的斷奏、次斷奏、大斷奏、長斷音、持音等奏法記號,製作譜例和解說,不僅彌補教本的不足,也為教師們節省許多書寫和講解的時間。具體的譜例和解釋,也讓學生可以清楚理解奏法記號的意義,更容易達到正確的演奏。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