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樂理考試達人(絕版)
產品編號:  AE003
作者:   邱意淳、陳茂宣 審訂 出版社:  學音
定價:  已絕版 出版日期:   2008/08/25
    

標籤:
音樂基礎訓練 升國中 音樂班 樂理 學音 升高中 升大學 
 

【 內 容 簡 介 】


 

去蕪存菁 必勝秘笈 ‧ 口訣記憶 不易忘記
單元試題 實戰得分 ‧ 鑑往知來 了然於心


導 讀

此書的內容,是特別針對有意願報考高中音樂班、大學音樂科系的學生們,所做的樂理考試內容整理。樂理相對於音樂本身,是屬於基礎理論概念,學起來總是有些枯燥乏味,因此我選擇將樂理的考試內容結合於此書中,減少非考試重點方向的概念,讓考生能確實針對考試內容及題型,做正確的學習及整理。

本書主要著重在基礎樂理的部分,在升學的樂理和音樂常識考題中,除了四部和聲的寫作、音樂史、樂器和曲式以外,其餘內容皆包含在本書中,大約佔了總分的60%,屬於非常重要的一環。

每一章節後方的測驗題,除了一般常見的基本題型外,也模擬歷屆考題的題型來出題,並根據考試時的出題比重以及觀念的重要性,而有份量上的差別。題目較少的,屬於基礎概念的建立,不為考試時的重點方向。像是第一章的基礎樂理概念,就是在建立基本的樂理知識,而這些概念在出題時,大多融合在題目中成為基本常識,或是在選擇題中使用敘述的方式作考題。
補充教材的部分,則是針對幾乎已經不出現在考題中的樂理概念作補充。特別使用「補充教材」的意義,是在做重點複習時,提醒各位考生在時間不充裕的狀態下,可以快速瀏覽過去。附錄的部分,則是針對前面各章節的重點,作表格式的統整和比較,以利學生快速瀏覽和記憶。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