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碎冰傳說」-熊族的吶喊
產品編號:  SCH001
試聽網址:   https://youtu.be/zhknWWwgp6U
樂譜範例:   下載
難易度:  
原唱:  
作者:   沈佳慧
定價:  100
 

標籤:
原創鋼琴譜 
 

【 內 容 簡 介 】


-「當我在聆聽妳的音樂時,我幾乎快掉下眼淚。」-

 

  沈佳慧,台灣藝術鋼琴家,畢業於美國Campbellsville University 並取得音樂藝術碩士學位。主修鋼琴,留美期間鋼琴師事於Dr. Wesley Roberts。在美期間曾於美國Gheens Recital Hall 演奏諸多奏、四手聯彈等多首曲目,曲目類型觸及 J.S Bach,Ludwig Van Beethoven. Robert Schumann. Franz Liszt. Sergei Sergeyevich Prokofiev及Francis Poulenc 等;並曾在Gheens Recital Hall 舉辦個人獨奏會,同年與MissFarias ( 現爲Dr. Farias) 舉辦雙鋼琴音樂會, 演奏Francis Poulenc. DmitriDmitriyevich Shostakovich 等曲目。

  現常活躍於國內、外演出,致力於音樂的推廣,於2019 年在義大利與指揮家PaoloScibilia 進行國際音樂交流演出,深獲好評,不謹提高台灣音樂家的能見度,同時也促進國際對台灣的認識,同年義大利指揮家Paolo Scibilia 也親臨台灣與沈佳慧合作,讓台灣民眾以知性的層面切入古典樂。

  並且重視音樂教育的推廣,多次受邀台灣電力公司任演講者。講題方向著重在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參與者理解,內容豐富,以主題式的方式如各式季節的變化、水的冥想、音樂家的浪漫情歌…等,藉以激起聽參與者對音樂的想像力,使音樂更加平易近人。

  近年來更致力於音樂創作,包含鋼琴獨奏、鋼琴三重奏等多首曲目,並經常於國內外演出其個人作品「鋼琴音樂劇」,以音樂來響應國際及社會的各種議題,並以古典樂的創作爲出發點,深入淺出的創作易親近的個人作品,這些作品皆富有創作性且令人印象深刻。 

 

 

—關於「碎冰傳說」-熊族的吶喊-

  在北極圈,北極熊們依賴海冰求生 – 捕獵海豹、尋找伴侶以及教導幼獸如何生存。由於海冰的快速減少,北極熊幾乎要瀕臨絕種,於是,熊族悲鳴,不知該如何面對未知的未來。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