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湯姆歷險記 +2CD
產品編號:  UB004
作者:   音樂向上 出版社:  音樂向上
定價:  470 出版日期:   2004/12/14
網路價:  423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376 元   

標籤:
古典 彩色內容 CD 音樂文字書 音樂故事 音樂向上 
 

【 內 容 簡 介 】


 
兩人小心翼翼沿著溪畔向前走,經過彎彎曲曲的小徑,終於到了人煙稀少的蝙蝠洞。洞口從外觀看起來雖然不大,可是山洞裡面卻是個大迷宮,通道錯綜複雜,的確是一個探險、尋寶的好地方…
 
故事内容:
 
在大人眼中調皮搗蛋的湯姆,在小孩的心目中可是個敢作敢當,又有正義感的偶像呢﹗他不喜歡上課,因為不能異想天開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只要一放學,湯姆就一溜煙的跑去找他的死黨「哈克」。
 
哈克是個酒鬼的兒子,每天遊手好閒,不用上課。湯姆和哈克總是一起惡作劇或到處冒險。在一次半夜的墓園冒險中,湯姆和哈克無意間目睹了一件兇殺案,真正的兇手是大壞蛋喬,但是喬卻嫁禍給波特,真相只有湯姆和哈克知道。湯姆勇敢的站出來為波特作證,成為全鎮的英雄,但他卻害怕真正的兇手,喬,會在逃走後偷偷回來找他報仇……沒多久,湯姆異想天開的和哈克打算要到蝙蝠洞裡進行尋寶計畫,並利用寶藏來行俠仗義,就像羅賓漢一樣﹗沒想到,他們在洞裡遇上了殺人不眨眼的喬,還發現喬正在藏起一箱金幣………在這同時,全鎮正慌亂的找尋失蹤了一整天的湯姆。終於找到湯姆的警察,為了不讓小孩們再闖進蝙蝠洞,就把洞口給上鎖了,卻不知道喬還在洞裡……最後,警察果然在山洞裡發現了活活餓死的喬……而喬藏起的那一箱金幣呢?
 
當然就是讓湯姆和哈克實現夢想,學習羅賓漢的資金囉﹗﹗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