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資深音樂家叢書26-康謳:樂林山中一牧者
產品編號:  RPH52951
作者:   游添富 出版社:  
定價:  36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341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341 元   

標籤:
國家出版品 
 

【 內 容 簡 介 】


 

購買產品如為數位影音商品(如:CD、VCD、DVD、電子書等),因受智慧財產權保護,恕無法接受退貨。如有商品瑕疵,僅可更換相同產品。

 

 

康謳對於台灣音樂教育的發展,有著功不可沒的沈遠影響。他歷經多次無情戰火的洗禮,在險惡的環境中,鍛鍊出百折不撓的個性,也造就了其不凡的一生。由康謳一手孕育的北師音樂科,成為台灣音樂師資的搖籃;而他領導的作曲家團體,是台灣音樂家跨到海外的第一人,奠定了日後國際音樂交流的基礎。 

康謳的一生致力於撰寫音樂相關書籍,《大陸音樂辭典》可說是重要的一冊音樂工具書,當時音樂科系的學生幾乎人手一本。講述樂理知識的《樂學通論》是課堂外學生自修的重要讀物。此外,他的《音樂教材教法與實習》和《音樂教學法論叢》是音樂教師的教學法寶,更是學生撰寫報告不可或缺的理論依據。 

康謳是台灣早期音樂的拓荒者之一,亦是一位看護者、栽培者,養育著台灣這片音樂園地。從他身上,我們看到的是謙謙君子、是學者風範,是這位音樂教育家一生無畏風雨、積極進取,走出自己的音樂之路!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