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迪士尼佳作長笛譜 (DISNEY GREATS (Flute) +Audio Access)
產品編號:  MD841934
作者:   出版社:  
定價:  60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57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570 元   

標籤:
吹奏 長笛 進口譜,美日動畫 
 

【 內 容 簡 介 】


 

HL841934       DISNEY GREATS (Flute) +Audio Access       

迪士尼佳作長笛譜附伴奏音頻網址

 

網羅迪士尼金曲佳作

本書中收錄了許多朗朗上口的迪士尼曲目及2首主題樂園的歌曲,耳熟能詳的迪士尼電影曲目,由長笛緩緩奏出,浪漫又溫馨,彷彿置身再奇妙的樂園中。包括有「阿拉丁」、「美女與野獸音樂劇」、「花木蘭」、「星際寶貝」、「熊的傳說」、「泰山」、「小姐與流氓」、「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歡樂滿人間」、「失落的帝國」…等。

 

樂譜隨附伴奏音頻網址: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本書是長笛獨奏樂譜。

隨著音檔的旋律一起吹奏練習,聽著節奏與拍子,更加容易修正您的技巧。

 

 

收錄曲目:

 

A Change In Me

Arabian Nights

Hawaiian Roller Coaster Ride

Honor To Us All

I'm Still Here (Jim's Theme)

It's A Small World

Look Through My Eyes

Promise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The Bare Necessities

The Medallion Calls

The Siamese Cat Song

Two Worlds

Where The Dream Takes You

 

Yo Ho (A Pirate's Life For Me)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