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輕鬆學樂理 5. MPT300305 (中英對照)
產品編號:  MB01005
作者:   立騰 出版社:  立騰公司
定價:  250 出版日期:   2004/06/21
網路價:  22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212 元   

標籤:
中英文對照 樂理 RHYTHM 英國皇家測驗 樂理課 
 

【 內 容 簡 介 】


 

輕鬆學樂理1~5冊延續我愛樂理教材系列的手法,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引導學生,讓他們在學習樂理的路上更快、更容易的吸收知識。書内運用圖解取代過去長篇大論方式的說明。學生和老師一看就懂,非常方便。通過遊戲來練習所學過的知識,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更有興緻,這樣,對所學的東西會更容易記在腦海裡。 書本的編排有條有序的把樂理所涵蓋的項目一個接一個的以進階的方式清楚的介紹,這些都可以在本系列的目錄中明顯的看出來。在這樣的學習方式下,學生得以更明白、更輕鬆的學習到應有的概念。當學生已經掌握了各個項目之後就會進階到每一冊教材內最後的總複習,把之前所學的連貫起來,使得整個學習過程更完整。

 

 

 輕鬆學樂理的教材內容是依照英國皇家樂理考試範圍而設計,所以非常適合檢定考試的學生使用。總複習也是全部依照英國皇家考試的形式出题。通過這樣的學習,學生在考試之前對整個應考模式更熟悉,因此也會加強對樂理考試的信心。除此之外,它也是針對學生在初學樂理的階段達到有趣,清楚及完整的知識而編排。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