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優秀鋼琴家進階N2. MPS400302
產品編號:  MB009N2
作者:   立騰 出版社:  立騰公司
定價:  300 出版日期:   2003/12/08
網路價:  27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254 元   

標籤:
初級鋼琴 中英文對照 幼兒樂理 幼兒團體班 古典鋼琴 進口譜,美日動畫 兒歌 RHYTHM 
 

【 內 容 簡 介 】


 

鋼琴初學進階系列的13是為打好學生在視奏、樂理及移位上的基礎而設計的。它讓老師們能開發出具備有音樂家素養指法技巧的學生(如:指力獨立、完美的圓滑奏、斷奏、聲音強弱的顯明對比、漸強或漸弱的漸漸變化)。

對於基本調子觀念的認識,除了運用熟悉的調子加強視奏能力,在其它的概念上(如音符、指法或加入新技巧)也將同時增進。

利用熟悉的曲子和令人感到愉快的氣氛帶進樂理和聽力等方法,以便對節奏有清楚的瞭解,選用父母們也同樣熟悉的曲子,希望能在孩子學習期間給予支持和鼓勵,使她們能在初學階段順利消化吸收。

鋼琴初學進階系列是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引導學生進入古典音樂的曲式和演奏,每一冊書後面都編有歡樂曲子可以讓子女和父母共享。

 

 

 

有了這本【鋼琴初學進階4橋樑,才能從【鋼琴初學進階1-3】進入包含著較多正式作品的【優秀鋼琴家系列,讓學生順利晉級。

從技巧和視奏的角度考量,鋼琴初學進階4】最好應該與【優秀鋼琴家進階1搭配使用

當學生進入較困難的寬音域視奏練習時,本書會同時加強先前已學習過的基礎位置和指法,相對於要花更多時間去學習的優秀鋼琴家進階1學生們會有一種成就感。

就在順利的學會視奏一首作品的同時,她們也學習到了那些必須用更多時間才能掌握更多新的位置的古典作品。

本書提供了充足的練習曲、加強即席視奏、若學生的技巧純熟時可以背譜彈奏的歡樂曲子。它是引領學生進入古典音樂世界的橋樑。

 

 

 

優秀鋼琴家進階】系列為學生提供了從兒歌到古典作品的一個漸進過程,在加強每一個位置的同時也介紹了古典音樂的形式、舞蹈、指法和技巧,【優秀鋼琴家進階】系列是以“全方位學習”的觀點,藉由老師的反覆提問,在問題、討論、聽力、樂理和技巧術語的理解上做加強。老師必須明確地指出音程及和絃做為聽力的訓練,在課堂上時常向學生提出有關曲式、時期、作曲家、術語、標題、形式,以及力度和速度記號的義大利術語問題。

優秀鋼琴家進階】系列涵蓋了所有的音階、晉級或檢定考試會要求該時段的視奏和曲式。當然也少不了為了晉級而在書後編有應所屬調的歡樂曲子以及晉級所必須的視奏能力,這些曲子都是家長和孩子在節慶時會唱而且永不退流行的曲子或是她們應該知道的民謠,可以在背譜後彈奏,娛樂家人與朋友。

 

成效

鋼琴進階系列經過精心策劃,它被設計成非常有效的教學方法,以正確的態度採用本系列並兼以一種有創意、有趣和可以討論的“互動教學”,老師可以省略一些學生已經熟悉的類似曲式或跳過某一領域的曲子,讓學生可以很快而且容易的進階到其它類似的精選曲子,不是每一首曲子歌都要去彈一遍。但是若逐本依階完成學習,可以保證程度欠佳或一般程度的學生,在還沒晉級之前會有足夠的加強和基礎。任何透過這個系列訓練出來的學生,保證會成為一為良好的視奏者,對於第13級的任何檢定準備,都已經具備了充分的技巧基礎,同時對所有音域聽力、即席視奏、樂理和演奏都已建構好一個穩固的基礎。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