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流行鋼琴影音教學1.
產品編號:  KPP001
作者:   吳欣儒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10/03/30
    

標籤:
DVD 鋼琴彈唱 流行鋼琴 
 

【 內 容 簡 介 】


 

這份教材是特別針對初學者設計的教學課程,即使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鋼琴的人,也可以輕易地跟著這套教材,學習基本的流行鋼琴演奏技巧。  
流行鋼琴的彈奏方式,主要是利用右手來演奏歌曲的旋律,同時左手負責伴奏 ,所表現出的音樂經常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如果你也想彈奏流行鋼琴,但不知從何開始,現在機會來了!經由這套教材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引導,只要你願意跟著這套教材學習,不用多久,你也可以享受彈奏流行鋼琴的樂趣。

作者介紹:
吳欣儒,波士頓Berklee音樂學院爵士專業音樂優等畢業,為流行鋼琴超詳細影音教學()~()以及鋼琴彈唱伴奏之作者。更多資訊請參考酷派音樂網www.ms333.com

課程重點:

認識鍵盤介紹鍵盤的結構,你會知道如何利用鋼琴彈出C大調音階與和弦。
運指技巧示範如何讓手指很流利地在鍵盤上移動彈奏。
歌曲練習由簡單易學的歌曲開始來練習,你會學習到各種不同的伴奏方式,而當你熟悉這些演奏技巧之後,你可以將它應用到成千上百首歌曲,不管是排行榜上的暢銷歌曲,或是經典雋永的電影配樂,你都可以用流行鋼琴的方式來演奏。

示範歌曲:

1. Jingle Bells (聖誕鈴聲)
2. Oh
Susanna (喔!蘇珊娜!)
3. You are my sunshine (
你是我的陽光)
4. My Heart Will Go On (
鐵達尼號主題曲)
5.
月亮代表我的心
6. Color Of The Wind
風中奇緣
7. First Love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