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中文版 吉他樂句創意表現
產品編號:  KPGL0C8
作者:   Joe Rogers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10/01/25
    

標籤:
DVD 電吉他 吉他 
 

【 內 容 簡 介 】


 

課程簡介:
作者Joe Rogers1978年即在波士頓百克里(Berklee)音樂學院任教。多年來,Joe Rogers以獨特的教學觀念引領無數吉他學生,不斷的提昇音樂表現的完整與多元性。現在,你不用出國也可以透過這份教材,感受到Joe Rogers獨特的吉他教學法,學習吉他樂句的創意表現。

現代音樂之所以引人入勝,就在於樂手可以有很大的空間即興演奏(improvisation),即興演奏既不是背譜演出,那該如何練習呢?如何讓即興演奏充滿創意又言之有物?關於這些問題,Breklee資深吉他名師Joe Rogers已經準備好要回答你了!在這一集的教學裡,Joe詳細解說並示範創造樂句(phrasing)的各種想法,現在就跟Joe一起練習吧!不管是哪種音樂風格(PopRockJazz...),你的即興能力與音樂性將會有明顯進步!

2 Note Motifs (2音小主題)
3 Note Motifs (3音小主題)
Soloing over Secondary Dominant 7th Chords(在次要屬七和弦中即興演奏)
Using Motifs over Chord Changes(在和弦進行中應用Motifs)
Arpeggios (琶音的練習與應用)
Approach Patterns (趨近音的應用)

This DVD(with booklet) tutorial is hosted by Joe Rogers, an experienced instructor at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since 1978. You will find a wealth of ideas with which to explore and develop your own style and unique way of expressing yourself.

 

Lessons include:
2 Note Motifs
3 Note Motifs
Soloing over Secondary Dominant 7th Chords
Using Motifs over Chord Changes
Arpeggios
Approach Patterns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