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電貝斯入門練習
產品編號:  KP004
作者:   酷派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08/07/07
    

標籤:
DVD 電貝士 吉他 節奏樂器 
 

【 內 容 簡 介 】


 

課程簡介:
貝斯特有的律動感,使他在音樂裡的角色,既是旋律樂器也是節奏樂器。本教材由淺入深的帶領初學者進入電貝斯迷人的演奏世界!

Chapter 1 基本概念
介紹電貝斯的演奏姿勢及貝斯的調音方式。
Chapter 2 基本練習
藉由各種不同的練習強化基本演奏功力。
Chapter 3 捶弦與勾弦
講解並示範左手的圓滑奏技巧。
Chapter 4 建立低音線
藉由不同的節奏跟和弦音,我們可以架構出多種不同的低音線(Bass Line)Yohei示範Bass Line的基本練習方法。
Chapter 5 低音線範例
示範各種不同音樂類型的低音線,有Rock BalladBlues Rock(Shuffle)Hard RockFunkJazz(swing)Bossa Nova
Chapter 6 擊弦技巧一
對大多數人而言,擊弦技巧(Slap)是電貝斯演奏領域裡,最令人驚艷及振奮的技巧。在這單元,Yohei詳細解說Slap的演奏方法及注意事項,並提供不同的練習,養成Slap的技巧。
Chapter 7 擊弦技巧二
在這單元,Yohei繼續講解更多關於Slap的進階技巧,包括各種ghost note的演奏練習,進一步強化Slap的節奏感!

 

 

 

 

 

 

關於講師:山田洋平(Yohei Yamada
畢業自全美最富盛名的現代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在校期間追隨Anthony VittiJoe Santerre等名師潛心研習貝斯,並於2001年取得貝斯演奏(Bass Performance)學位。在2002年夏天隨Miles Ahead「超里程樂團」來台舉辦巡迴演奏會,並發行樂團首張專輯(Colors),表現優越,深獲眾人推崇。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