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爵士吉他名曲訓練1.
產品編號:  KP00231
作者:   莊智淵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10/12/01
    

標籤:
DVD 吉他 爵士搖擺 
 

【 內 容 簡 介 】


 

課程簡介:
在這一集的教學裡,爵士吉他好手莊智淵(Eric)老師將示範與講解如何在樂團的編制中演奏爵士標準曲( Jazz Standard)。經由Eric老師深入淺出的解說,任何人(當然包括你)都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抓到爵士吉他標準曲的練習重點。 

作者簡介:莊智淵( Eric )
畢業自全美最富盛名的現代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在校期間追隨Jon DamianJohn Wiklins等名師,潛心研習爵士吉他,並於2002年取得吉他演奏(Guitar Performance )學位。2002年夏天,隨Miles Ahead超里程樂團回台舉辦巡迴演奏會並發行樂團首張專輯「Colors」。優越的表現,深獲眾人推崇。

本集的爵士標準曲目包括:
C Jam Blues Duke Ellington(艾靈頓公爵)大樂團的 經典藍調樂曲。Billie's Bounce 傳奇爵士樂手Charlie Parker(查理帕克)的經典Be-bop曲。
Corcovado 拉丁Bossa Nova大師Antonio Carlos Jobim(安 東尼卡洛斯裘賓)的傳世名作。

課程重點: 
- 8度音技巧的應用
- 藍調雙音(Double Stop)的技巧
- 琶音(Arpeggio)的練習與應用
- Jazz Blues(爵士藍調)的和弦進行
- 代理和弦的使用
- 趨近音(Approach)的應用
- 6度音程的Solo手法
- 減音階(Diminished Scale)的運用
- 和弦旋律(Chord Melody)的表現手法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