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烏野薰 爵士鋼琴樂譜+CD
產品編號:  KP001A
作者:   烏野薰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09/03/26
    

標籤:
CD 爵士搖擺 爵士鋼琴 
 

【 內 容 簡 介 】


 

內容簡介:
爵士鋼琴豐富的和聲與多變的節奏,營造出令人嚮往的音樂世界,本樂譜集收錄了烏野薰精采的爵士鋼琴演奏,風格包括中板SwingBe-bop Blues Soul Jazz Jazz BalladBossa Nova、快板Swing等,隨書所附的CD,除了具有很高的聆聽欣賞價值,也可以讓您很快抓到樂譜的彈奏要訣,讓您充分享受聆聽與演奏Jazz Piano的樂趣,既然有樂趣,就藉此將煩惱拋到腦後吧,您會同意美好的音樂將帶給您美好的人生! 

曲目介紹:
1. Autumn Leaves 中板Swing, 一首所有學Jazz的人都知道的標準曲 ,Uno彈起來輕輕鬆鬆,一切恰到好處。
2. Relaxin' at Camarillo 這是一首由爵士大師Charlie Parker所創作的Blues曲,很有Bebop的味道,Uno老師的演奏不但極具旋律性而且流暢自在。
3. Swamp Sally 剛開始是具Funk、Soul味道的主題,中途再切換到Swing的節奏,很酷的一首曲子。
4.That's All--超級好聽,極力推薦,必聽!! 這是一首超有Fu爵士抒情曲,優美的旋律令人柔腸寸斷,如同曲名,我能給你的就是我全部的愛!
5.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這首曲子是Bossa Nova的曲風,慵懶中帶點淡淡的哀傷,如同曲名,你的笑容也有陰影?
6.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原是一首輕鬆快樂流行老歌,Uno將此曲用快版的Swing來詮釋,如同曲名,今晚你看起來棒透了!
7.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solo) 與第6首相同的歌,這次用較抒情的方式,來表現你今晚的樣子。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