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烏野薰教爵士鋼琴2.
產品編號:  KP00102
作者:   烏野薰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08/06/06
    

標籤:
DVD 爵士鋼琴 
 

【 內 容 簡 介 】


 

這是一首由爵士大師Charlie Parker所創作的Blues曲,是一首相當輕快又有Bebop味道的曲子,Uno老師的演奏不但極具旋律性而且流暢自在。對學習爵士的人來說,的確可以從這首示範曲學到許多不錯的演奏手法。在第二集的教材中,我們整理出完整的樂譜(Uno老師親自採譜),讓讀者也可以練習彈出如此JAZZ的線條,這的確是人生一大樂事! 



課程簡介:第二集的教學,Uno把重點放在爵士鋼琴即興演奏的表現,說明並示範如何彈出有創意、富變化的即興演奏。

烏野薰教爵士鋼琴() DVD影片及樂譜試看

一、古典鋼琴與爵士鋼琴的差別
以觸鍵、Rhythmic FeelStaccato這些項目來說明古典鋼琴與爵士 鋼琴的差別。
二、即興演奏的控制
內容包含:Phrase LengthRhythmic DensitySyncopationMotive DevelopMelody Curve
三、Inside & Outside Play
提供Upper Structure的想法來做Outside(調性外)的演奏。
四、Tension & Release的控制
藉由聽覺張力的收放,表現出引人入勝的演奏。

 

講師簡介:烏野薰(Uno)
  自幼研習古典鋼琴,大學時期師事爵士鋼琴家藤澤清十郎,1995年赴波士頓Berklee音樂學院深造,師事爵士名師Hal Crook,主修爵士鋼琴演奏。1998年定居台灣,參與各項藝文活動,2005年發行首張爵士鋼琴專輯,並獲金曲獎提名肯定。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