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烏野薰教爵士鋼琴1.
產品編號:  KP00101
作者:   烏野薰 出版社:  酷派音樂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12/08/28
    

標籤:
DVD 爵士搖擺 爵士鋼琴 
 

【 內 容 簡 介 】


 

第一集的課程裡,Uno介紹了爵士鋼琴Trio的基本概念、主旋律變化、左手的Comping和即興演奏的方法。

一、主旋律(Head)的表現UnoAutumn Leaves為例,詳細解說如何從Lead Sheet來彈奏主旋律的變化。
二、左手伴奏(Comping)的和聲及節奏講解切分音(Syncopation)2 Note Voicing3 Note Voicing4 Note VoicingVoicing Leading的概念。
三、即興演奏(Solo)的方式Uno分別解說了三個即興演奏的方法:Chord Tone Solo、經過音加Chord ToneChord Scale
四、主旋律與即興演奏的銜接Solo BreakSolo的結束方式。

這張專輯應該是國內正式發行的第一張純爵士鋼琴三重奏的錄音,其整齊的水準與錄音就算與日本美國的發行相比亦不遜色,是值得讓台灣唱片界驕傲的一張成績單。你將會聽到烏野薰三重奏精采的爆發力,像是強烈的濃縮咖啡入喉般,是種充滿芬芳餘香的震撼。
--音響論壇主編 劉名振

烏野薰在音樂上極為聰穎,也接受過紮實的訓練;再來,她真心喜歡著爵士樂。所以我們可以從她的音樂中感受到她的熱情,再從她的熱情回頭享受她的音樂,真是不錯!
--愛樂電台DJ 沈鴻元

在台灣聽爵士樂,少不了烏野薰。層次豐富的即興處理,在在展現出個人深厚的功底,而她的音色觸鍵,更是帶著一絲甜美纖細的感覺,情感深蘊其中,即使在快速流暢的旋律進行當中,仍然能夠感受到Uno對音樂的專注與投入。
--爵士&藍調樂評家 蘇重

當我第一次聽到UNO三重奏,我當下非常驚訝,在這世界上像這樣的組合是非常難得到的,在台灣更是絕無僅有。這真是一張傑作,我衷心地推薦它給您!
--名節目主持人 聶雲

作者簡介

烏野薰 Uno
自幼研習古典鋼琴,大學時期師事爵士鋼琴家藤澤清十郎,1995年赴波士頓Berklee音樂學院深造,師事爵士名師Hal Crook,主修爵士鋼琴演奏。1998年定居台灣,參與各項藝文活動,2005年發行首張爵士鋼琴專輯,並獲金曲獎提名肯定。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