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Alfred (艾弗瑞) 卓越鋼琴 四手聯彈1B
產品編號:  IGP901B
作者:   Dennis Alexander.Gayle Kowalchyk.E. L. Lancaster.Victoria McArthur.Martha Mier 出版社:  古韻
定價:  已下架 出版日期:   2016/04/30
VIP價:  已下架   

標籤:
初級鋼琴 鋼琴 艾弗瑞 古韻 
 

【 內 容 簡 介 】


 

"卓越鋼琴教程是一套適合4~12歲學琴的學生來使用的鋼琴教程。本教程在美國已發展十餘年,備受鋼琴老師的喜愛讓教學更簡單更扎實。與現今的教材設計突破了下列幾點。

 

1.解決了固定手指彈固定位置以及左右手彈奏時不協調等問題。

2.高低音譜號也在第一冊就完整的學會了,讓學習者在短時間內就贏在起跑點。

3.樂理教本更加強節奏以及聽力的訓練在彈奏技巧上也有清楚的學習說明。

4.每一本教材右上角都有相互配合的相關教材頁數,讓學習更完整。

 

卓越鋼琴包含有教本、樂理、表演、技巧、視奏、流行曲、聖誕、爵士、經典大師作品集等等,另外示範CD在中文版鋼琴教本、表演以及經典大師作品集都有CD來學習模擬。每一首曲子都有兩種不同的速度分為演奏速度(標準演奏速度)與練習速度(較慢模擬速度),不會在練習上無法跟上CD速度的問題,而且編曲講究,就算節奏速度變慢演奏時也會是一首好聽的曲子。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