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爵士鼓終極教本
產品編號:  IA00307
作者:   松尾啟史 出版社:  典絃音樂
定價:  480 出版日期:   2014/08/08
    

標籤:
CD 爵士鼓 打擊樂 典絃 打擊。節奏 
 

【 內 容 簡 介 】


 

本書針對各個主題,分為基礎訓練及強化訓練兩階段。
每一課都指出注意事項跟打擊重點,讓您能邊聽附錄CD邊練習,並了解如何運用。
初學者可先從基礎訓練開始;而中級以上的人可以跳過這個部分直接進行強化訓練,或自由運用這本書。所以,初學及進階者都適合閱讀本書。只要用心看完整本書、熟練所有譜例,相信你也能隨心所欲駕馭套鼓這項樂器。
【喚醒潛藏在體內的實力,一鼓作氣地大幅進步!】
穩紮穩打的每日練習!本書附上照片及圖,讓讀者更容易理解,並在譜例上加上顏色區分,讓人一看就知道重點,另外配合美意章節的主題,皆收錄實用的小曲供讀者練習。想進化成全方位的完美鼓手,就靠這一本!


第1章 擊鼓的基礎
第2章 手腳並用
第3章 腳部動作(雙踏/雙大鼓)
第4章 強弱/時間控制
第5章 律動/合奏
第6章 各種樂風的練習樂句
第7章 高段班的超絕技巧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