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萊哈爾:風流寡婦
產品編號:  FM3134
作者:   吳祖強 主編 、苑建華(譯) 出版社:  世界文物
定價:  15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3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28 元   

標籤:
音樂欣賞 音樂文字書 世界文物 
 

【 內 容 簡 介 】


 

十九世紀中葉,歐洲的「大歌劇」正在繁榮發展之際,一種更易為群眾欣賞、輕鬆活潑的音樂戲劇形式誕生了,它在不同國家有不同的風格特點和各自的代表性作家及作品──在奧地利,其成果即由萊哈爾的輕歌劇《風流寡婦》來展現。 

萊哈爾繼承並發揚了小約翰‧史特勞斯逝世後「維也納輕歌劇」的傳統。《風流寡婦》的音樂既保持了高雅的藝術品味,又穿插了不少謔而不虐的喜劇性插曲,且劇中幾個重要角色的音樂都個性鮮明而又優美動聽,無怪乎此劇讓萊哈爾取得了世界性的聲譽。

 

目錄:

風流寡婦──維也納輕歌劇輝煌時期的代表 

人物表 

分場說明 

劇本對譯

  • 【第一幕】銀行家遺孀漢娜是兩千萬金幣的擁有者,受到眾男人的追求。澤塔男爵要達尼洛伯爵娶她,伯爵不肯,因他是漢娜的舊情人。男爵夫人瓦朗西娜指使情人卡米爾去娶漢娜。
  • 【第二幕】瓦朗西娜與卡米爾在涼亭幽會,差點被丈夫澤塔發現。恩熱居斯機智地讓漢娜替換下男爵夫人,漢娜將計就計說她要嫁給卡米爾,以此激起達尼洛的嫉妒。

 

  • 【第三幕】被嫉妒激怒的達尼洛終於向漢娜傾訴對她的愛情。瓦朗西娜因扇子上的題詞「我是一個正派的夫人」,而打消了她丈夫澤塔男爵的疑慮。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