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夏龐蒂埃:露易絲
產品編號:  FM3118
作者:   吳祖強 主編、田慶生(譯) 出版社:  世界文物
定價:  15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3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28 元   

標籤:
音樂欣賞 音樂文字書 世界文物 
 

【 內 容 簡 介 】


 

以描述巴黎市井百態著稱的歌劇,有普契尼的《波希米亞人》與夏龐蒂埃的《露易絲》──而在描寫的鮮活生動方面,後者又更勝一籌;畢竟曾住在蒙馬特地區的夏龐蒂埃,比義大利人普契尼更了解自己的城市啊! 

《露易絲》是作曲家自撰劇本、將實際生活印象搬上舞台的深情之作。在這裡,他將辛勤勞動的工人們的生活情況、他們的苦與樂、對生活的期望和理想,都十分真實地呈現了出來。故事與音樂的相輔相成,為寫實主義歌劇提供了一個典型,也使夏龐蒂埃成為法國寫實主義歌劇的代表人物。

 

目錄:

《露易絲》的真正主角──巴黎 

人物表 

分場說明 

劇本對譯

  • 【第一幕】露易絲與鄰居朱里安產生戀情,但她的母親堅決反對兩人在一起。父親雖然對女兒的愛情表示同情,但對朱里安的人品不放心。
  • 【第二幕】朱里安和朋友來到露易絲工作的地方等她,期盼與她遠走高飛。原本露易絲不答應,最後還是隨朱里安離去。
  • 【第三幕】兩人終於獲得自由的愛情,朱里安的朋友表示祝賀。露易絲的母親突然出現,要露易絲回家,由於她的出走,父親身體每況愈下。朱里安妥協,但要求她還要回來,母親答應。

 

  • 【第四幕】父親逼迫露易絲留在家中,放棄回到朱里安那裡的念頭。露易絲不從,父親憤而將她趕出家門。後來父親後悔趕走女兒,但為時已晚。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