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蓋希文: 波吉與貝絲
產品編號:  FM3116
作者:   吳祖強 主編 、李維渤(譯) 出版社:  世界文物
定價:  15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35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28 元   

標籤:
音樂欣賞 音樂文字書 世界文物 
 

【 內 容 簡 介 】


 

以《藍色狂想曲》一躍而成名於世的蓋希文,除了提高爵士樂的藝術高度外,在表現具有民族性的美國音樂上也不遺餘力。以黑人生活為題材的《波吉與貝絲》不但是他創作的唯一歌劇,也是第一部大獲成功的美國歌劇。 

為了寫得更真實,蓋希文親自到故事發生地體驗生活。因此劇中的道白、人物的生活特點,以及歌曲〈夏日裡〉等,均充滿濃厚的生活氣息和地方色彩。《波吉與貝絲》雖然未遵守歐洲歌劇的傳統,但以其嶄新的風格和強烈的民族特性,而成為美國歌劇中屈指可數的代表作品。

 

目錄:

波吉與貝絲──創作背景 

人物表 

分場說明 

劇本對譯

  • 【第一幕】鯰魚街某處賭博中克朗與羅賓斯因口角而鬥毆,克朗殺死羅賓斯後逃走。毒販斯波廷‧萊夫約克朗的女人貝絲到紐約,她拒絕了,因為她寧願改作瘸腿乞丐波吉的女人。
  • 【第二幕】貝絲與波吉在一起非常幸福。眾人至基蒂瓦島郊遊,躲在島上的克朗出現強迫貝絲留下。貝絲回來後病重,波吉細心照顧。克朗突然在暴風雨中出現,對其他人大加嘲諷。

 

  • 【第三幕】克朗回來找貝絲,被波吉刺死。警察找不到兇手,將不願認屍的波吉以蔑視法庭之名關押。斯波廷‧萊夫趁機把貝絲騙到紐約。波吉回來後不見貝絲,決心去紐約找她回來。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