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貝多芬:菲岱里奧
產品編號:  FM3103
作者:   吳祖強 主編、張承謨(譯) 出版社:  世界文物
定價:  12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108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102 元   

標籤:
音樂欣賞 音樂文字書 世界文物 
 

【 內 容 簡 介 】


 

描述女扮男裝、英勇救夫的《菲岱里奧》,是貝多芬創作的唯一歌劇,也是他心目中理想女性形象──勇敢而有著深厚感情──最典型的體現。而其長達九年的創作與修改,不但明顯反映了貝多芬的精神面貌,更成為他本人活的紀錄。 

《菲岱里奧》1805年在維也納的首演失敗後,布羅伊寧將三幕縮為二幕,貝多芬也修改了總譜,1806年更名為《萊奧諾拉》演出,得到積極反響。最後由特賴奇克重修劇詞,貝多芬再次加工,1814年又易名為《菲岱里奧》上演,終於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使《菲岱里奧》成為歌劇史上璀燦的一頁。

 

目錄:

菲岱里奧──讚美英雄的詩篇 

人物表 

分場說明 

劇本對譯

  • 【第一幕】為營救無辜入獄的丈夫弗洛雷斯坦,萊奧諾拉女扮男裝來到國家監獄。部長將來視察,監獄長畢薩羅於是設計要處死弗洛雷斯坦。

 

  • 【第二幕】畢薩羅至黑暗的地牢刺殺弗洛雷斯坦時,萊奧諾拉衝過來保護了他。眾人驚愕之際,部長來到,勇敢的妻子終得以與丈夫團聚。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