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指揮家的光芒
產品編號:  FM2056
作者:   Key Word事典編集部 編、俞人豪(譯)、孫英(譯) 出版社:  世界文物
定價:  320 出版日期:  
網路價:  288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272 元   

標籤:
音樂文字書 世界文物 
 

【 內 容 簡 介 】


 

開本:25開

 

被稱為「大師」的指揮名家,是怎樣從時代中產生?他們提出了什麼,留下了什麼,音樂特質是什麼?《指揮家的光芒》正是為了解答這些問題而編寫的。 

全書由十三位日本著名的西洋音樂史、音樂學、德國文學、作曲、音樂評論等一流專家執筆。共分為三大部分: 

第一部分:指揮家的問題 
以「二十世紀大師級指揮家」為主題。採用專文及訪談形式,深入地思考「福特萬格勒的歷史意義」、「論指揮家的詮釋類型」、「指揮家與樂團之間的摩擦」等精彩論題的專家觀點。 

第二部分:指揮家的譜系 
本書的核心篇章。在此逐一列舉了從托斯卡尼尼到伯恩斯坦為止這些只能在錄音中聽到的指揮家,論述他們的音樂,考察他們對該時代的影響。每篇都有詳盡的唱片資料。 

第三部分:指揮家的宴會 對比地探討了在第二部分已經論及的指揮家們的演奏、所保存下來的錄音,以更加具體、客觀的方式進行的論述。共收錄了貝多芬《英雄》、馬勒《第九》等多首名曲的「大師名盤版本比較」。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