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2 可樂弗鋼琴併用曲集
產品編號:  DG24
作者:   可樂弗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90 出版日期:   2006/11/14
網路價:  81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79 元   

標籤: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配合課程等級而作的補充教材,加強學生正在學習的樂理。提供一些通俗民歌與獨奏創作曲,增加學生視譜能力,培養音樂品味,認識其他國家的民俗風情。可與其他鋼琴教材或叢書共同使用。

 

【前言】

“鋼琴併用曲集”是配合課程的等級而作的補充教材,可加強學生正在學習的樂理,也可以與其他鋼琴教材或叢書共同使用。

初級、第一級,與第二級提供一些通俗的民歌與獨奏創作曲。

我們在最開始就使用民歌,是讓學生心生親切慼,這樣,他就很樂於自彈自唱或與朋友同樂。同時這些曲子也能增加視譜,經驗,培養音樂品味,並且因此認識其他國家的民俗風情。

併用曲集的毎一級都是經過精挑細選而編輯成的。初級與一、二級結束之後很自然地進入第三級,那是名作曲家的名曲集。

 

【相關教材】

鋼琴理論..............4
鋼琴技巧..............6
大音階練習.........10
鋼琴併用曲集.....11
和弦與調門 ........15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