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登入 ][ 註冊 ][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 出版合作 "

 


瀏覽紀錄:





 
產品名稱:  日本偶像劇主題曲1-白色之戀
產品編號:  DCM101
作者:   全音樂譜 出版社:  全音樂譜
定價:  300 出版日期:   2010/05/28
網路價:  270 企業、鑽石會員價請登入查價
VIP價:  261 元   

標籤:
日文歌曲 全音 (大陸書店) 
 

【 內 容 簡 介 】


 

這是一套結合CD與樂譜一起出版的全新音樂產品,收錄經典日劇主題曲、插曲,CD裡的每一首曲子之鋼琴部份皆已寫入鋼琴譜中。除了照樂譜彈奏、以及聆賞CD內的演奏曲之外;您還可以配合CD中「純樂團伴奏版」的各個曲碼來演奏,讓好聽的配樂完美地襯托出演奏。

 

獻給所有喜愛聆聽音樂, 希望自己也能彈出那般美妙音樂的演奏者!

這是一套結合CD與樂譜一起出版的全新音樂產品。CD裡的每一首曲子之鋼琴部份皆已寫入這本鋼琴譜中。讓大家不再有「曲子很好聽,只可惜沒有樂譜可彈」的慨嘆!

但是,除了照樂譜彈奏(Piano Solo)、以及聆賞CD內的演奏曲之外; 您還可以有個更好的選擇。那就是:配合CD中「純樂團伴奏版」的各個曲碼來演奏,讓好聽的配樂完美地襯托出您的演奏。

在以往,這種合奏經驗除了要錄製唱片、或正式登台演出之外,根本是毫無可能實現的。如今,只要輕按一下選曲鍵,「與大樂團同台演奏」的夢想馬上成真!

希望這樣的構想,能讓大家在「總是鋼琴獨奏」、「總是彈奏古典樂曲」之外,多一種選擇!更希望藉由不同類型的編曲風格與配樂,讓大家體會鋼琴音色的豐富性,並在技巧上有更貼切曲想的表現。

爲達成夢想而努力的
達夢士音樂工場
Diamonds Music Factory

您最佳演奏拍檔
隨書錄製的CD裡,分別收納--
(1) 完整演奏版,讓您可聆聽欣賞曲目的演奏;
(2) 純樂團伴奏版,演奏時,同時播放CD,讓您享受樂團伴奏版的精彩樂趣

 

目錄

白色之戀 I 主題曲 碧いうさぎ 
東京愛情故事 主題曲 ラブストーリは突然に 
跟我說愛我 主題曲 Love Love Love 
愛有明天 主題曲 Piece of My Wish 
東京仙履奇緣 插曲 Evening Rain 
一個屋簷下 I 主題曲 サボテンの花 
一個屋簷下 I 插曲 Like a Rainstorm


 
 

大鴻圖書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TEL:(02)2777-1592、0963726299( 中華電信) FAX:(02)2731-03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8號1樓  電子地圖

服務信箱:service@musicth.com.tw  ta.horng@gmail.com